【图】街拍时尚细数英伦风的魅力穿搭 黑色中长款外套体现优雅气质

2017/4/20 11:22: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底黑波点的连衣裙体现女性柔美的一面,花领的设计以及宽松的衣袖设计则体现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裙的设计更是体现了修长的美腿,很能打动女性消费者的心哦。

宝蓝色的波点修身九分西裤搭配宽松的简约白衬衫,与裤子颜色统一的宝蓝色针织小外套,贵族风分分钟穿出来。脚上一双米白色的鱼嘴高跟鞋,显得双腿更加修长笔直,穿出大长腿的即使感。搭配一个黑色的单肩包,简约时尚,搭出时尚好品味。

充满艺术感的灰色紧身打底裤,裤子上的图案设计充满了神秘感,有点类似中国少数民族的图腾图案,神秘又独特。上身一件宽松的黑色棉t,原本简单低调的穿搭再穿上一件宽格子的灰色蝙蝠形针织衫,瞬间让整个穿搭充满了高端的时尚感,这就是这件外套的魅力。

黑色的紧身皮裤加上宝蓝色的针织衫,时髦又优雅的穿搭,搭配一件中长款的大衣,充满摩登气息,脖子上的灰色圈圈围巾是亮点哦。灰色的百褶长裙搭配橙红色的无袖上衣,高开叉的裙摆设计使得整体风格更加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