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花样多 穿得时髦有窍门

2017/5/5 15:4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这个穿一百年也不会过气的单品每一季每一年都会变着花样的提升自己的魅力,演变出越来越多的样式。欧美街拍达人们的精彩演绎,就是把衬衫穿得时髦的示范。

衬衫衬衣这一大类里面,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因为它男女老少皆宜,并且可帅可美,可性感可妩媚,其百搭基本款的名号可不是叫叫而已的。今年,在白衬衣的基础上,加上了喇叭袖这种走路带风的元素,为原本的白衬衣注入了新鲜又时髦的元素。搭配各式半裙都很和谐,能打造出一种优雅知性的美感。而搭配牛仔裤则是一种帅气与柔美并存的时髦范儿。

专属于洛丽塔风格的荷叶边这一季悄悄“爬上来”衬衣的边边角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面积的荷叶边装饰,就如图中所示,这种设计非常前卫时髦。裸露与保守并存,性感与甜美交织,是非常具有个性的单品。不过越有个性也越难hold住,上身较胖,胸部比较丰满的人,还是敬而远之微妙。不过荷叶边的面积较小,主要起装饰作用的设计,还是很友好的。

不管是白衬衣也好,还是甜美范儿十足的荷叶边衬衣,搭配今年通行红到发紫的Mom Jeans 是最常见且时髦的组合。这两个看似不搭边的的单品,放在一起就是莫名其妙的和谐。不好好穿衣这股风,从去年开始就大张旗鼓的开始流行了,先是电视剧女主角完美示范,再是各路女明星的卖力演绎,这种不正经的风格收获了一大批簇拥者。

想要打造出露而不色且兼具时髦的效果,那么裸露的尺度和方法就尤其重要了。骨骼较小,上半身扁平的人最适合这种风格。但是上半身较丰满的人,也可以hold住这种风格。前提是选择材质比较挺阔的衬衣,纽扣解开3颗就好,解多了只会适得其反。还可以搭配一条窄款的chocker,使上半身看起来更有亮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