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选择  这几款让你风度与温度兼得

2017/5/5 10:32: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外套紧身裙搭配外套
紧身裙的特点就是修身,所以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还未到盛夏的时候,早晚气温温差比较大的,穿着紧身裙的时候还需搭配一款外套,这样可以防止着凉。

紧身裙的最大特点就是修身,它能将女性最真实的身材曲线展示出来,也正是因为如此,紧身裙成了一款最具有女人味的单品。盛夏时节还未到的时候,早晨和晚上的气温还是比较的低,单穿一条紧身裙会容易着凉,所以需要选择一款外套进行搭配,让你不仅拥有风度还拥有温度。

紧身裙搭配小西装气质白领们的首选。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每天都穿着千篇一律的黑白职业装难免会显得有些普通。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修身的紧身裙搭配小西装外套,让你改变以往的穿衣风格,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这样的搭配绝对符合职场的穿着要求。

紧身裙与黑色夹克搭配,欧美模特们都喜欢这样穿。欧美街头风的服装搭配总是会给人一种简单大气的视觉效果。如果你也想要尝试一下欧美街头风,可以选择一款夹克和紧身裙进行搭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些还在上学的女生会觉得紧身裙虽然修身,但是会显得有些成熟,和她们的年龄有些不符合。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可以选择一款针织衫与紧身裙进行搭配,这样就会降低紧身裙的成熟感,更加偏向于学院风了。

如果你穿着一款职业风格的紧身裙去上班,在工作结束的时候接到了闺蜜邀请你一起去逛街的消息,如果穿着职业的紧身裙出去逛街会觉得有些拘束,回家换衣服又会浪费大量的时间,那该怎么办呢?那选择一款牛仔外套穿在紧身裙的外面就行了,这样你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赴约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