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搭配规则 潮女教你穿出独特的风格

2017/6/7 8:27:15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穿着非常的修身凸显身材的曲线,如果搭配一件优雅的小外套,看起来就会显得更加含蓄时尚。那么紧身裙怎么搭配外套更时尚优雅呢?文中安利了几款穿搭,哪款适合你呢?

1、搭配西装外套

浅粉色的短款紧身裙+白色的西装小外套+一双白色高跟瓢鞋,这样的穿搭配很时尚得体,不管出席什么活动都很有气场。

军绿色的紧身裙+一件黑色的小吊带+一件黑色的西装小外套,脚下穿一双一字形的凉鞋。这样的穿搭非常的时尚吸晴,也很有职场OL的气场。

这两款穿搭配方法很适合个头矮小的妹子,短裙高跟鞋能拉长腿的长度。

2、搭配牛仔马甲

长款的紧身裙+一款浅蓝色的牛仔马甲+一款黑色的皮背包,脚上穿一款黑色的马丁靴。紧身裙采用横向条纹款式设计,十分清丽优雅,搭配一件素色的牛仔小马甲看起来身材还是非常修长瘦消。

格子的紧身裙+枣红色的圆边小外套,腰上配上一款黑色皮带,这样看起来更瘦。紧身裙采用灰白格子的样式设计,搭配一双鱼嘴鞋显得很漂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