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搭配攻略 教你这个夏天做性感的美人

2017/5/25 17:1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外套紧身裙搭配
穿紧身裙如何搭配外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不仅可以让你穿裙子扬长避短,还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因此女生们都应该了解一下,在穿紧身裙的时候,搭配哪种外套看。

紧身裙是女生们夏季必备的单品,很多姑娘喜欢紧身裙的原因都是穿上它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而且还很凉快。但是同时紧身裙还会暴露你身体的缺点,比如手臂粗等等。这时就需要搭配一个外套来穿了,紧身裙和外套一起搭配不仅可以遮盖身体缺点,还会让你更性感。那么该怎么搭配外套呢?

首先,夏季喜欢穿紧身裙的我们可以搭配一个长款的外套,可以是防晒衣类型的,也可以是冰丝针织类型的。这样的话既能起到防晒的作用,手臂粗还有身材不是那么好的姑娘们,还可以利用这个长款的外套来遮挡自己身上的肉,一举两得。

其次,可以搭配一个短款的小外套。一般穿短款紧身衣的我们都不太希望把紧身衣全部遮住。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短款的,它也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也会在视觉上让别人觉得很性感。

最后,紧身裙外面可以套一个短款的牛仔褂。有一些穿蕾丝紧身裙的姑娘们觉得自己的一身太过甜美,因为有蕾丝的雕琢。所以这时就需要用牛仔外套来中和一下,这样整体气质就不会过度甜腻,反而会让人觉得十分清爽干练。

其实紧身衣还可以搭一个长度适中的小外套,你在穿上的时候仅仅遮住手臂,别遮住裙子。这样既可以防晒也可以露出裙子,显得十分性感。不会给整体的搭配减分。紧身衣搭配的外套有很多种,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穿上才能最完美地展现自己的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