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要如何挑选 才能更时尚靓丽

2018/1/17 7:4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作为女性的一件经典单品,在一年四季都可作为搭配必备物而流行。别看这一件轻薄的单件,搭配好了可是又实用又时尚的呢,千万不要以为它只是性感女人的必需品。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顾名思义就是轻薄如丝的袜子,它的基本要求就是轻薄。它的轻薄决定了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它也不会带来过度的热意,反而能起到阻隔紫外线防止肌肤晒黑或晒伤的作用。在夏天,热衷于秀出大长腿的女性为免晒黑可以穿上贴肤的丝袜来达到目的。

同时,它的轻薄还为应付尴尬天气提供了便利。夏天的清晨或者初秋时节,赤裸着一双腿还是有点凉的,有了一双丝袜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当天气逐渐转热,不需要丝袜的时候,也可以脱去丝袜收拾起来,因其轻便可以很方便地收纳。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因为丝袜的流行,市场上有各种规格、款式、长度、颜色的丝袜以供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选择穿搭。当然了,适用性最广的还是黑色丝袜了。一方面,黑色是百搭的颜色,可以方便用来与各种颜色的服饰鞋子搭配,另一方面,黑色还能起到显瘦的效果。

除过百搭的黑色,肉色丝袜和灰色丝袜也很常见。这两种颜色都是中性色,都具有广泛适配性质,因此不存在花费过多时间来费心搭配的问题。秋天的时候,穿一双稍微厚一点的灰色丝袜搭配鞋子和短裙能带来优雅知性的感觉,还能显得窈窕。

寒冷的冬天,想要穿一双显瘦又保暖长靴,那么,肉色的丝袜则是它的好搭档了。裸穿长靴在寒冷的天气还是非常考验人的,穿一双丝袜就会好一点。相比其他颜色来搭配长靴,肉色近肤色比较低调不会夺去靴子的风采。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快多备几双丝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