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怎么选择 要温度还是要风度

2018/1/9 7:5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女人经常都会穿着丝袜,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瘦腿提臀的作用,还因为它可以保暖。很多人会说,就那么薄薄一层,能保什么暖,其实,丝袜也是有厚薄度的。

我们熟知的丝袜就是那种很薄的丝袜,但是那种丝袜仅仅只能在天气较为暖和的时候穿,如果在冬天我们只穿这样的丝袜,那肯定会非常冷。所以,聪明的人们又生产出加绒的丝袜,不同类型的丝袜厚薄度不同,具体的选择就看我们身边环境的温度和大家的需求。所以,在丝袜的选择上,我们当然是温度和风度都要兼顾了。

在寒冷的冬天,我们时不时也会有想要穿裙子想法,但是天气太冷会打消我们的念头。然而,有了这种加绒的丝袜之后,我们就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在冬天的街头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丝袜的薄厚可以帮忙解决大家在各种天气的烦恼。比如,如果你想穿破洞裤,但是却怕冷,你可以在里面穿一件肉色的丝袜,这样既可以保暖,也可以穿上你想穿的。

女生经常会面临要温度还是要风度的选择,但如果你有了各种厚薄度的丝袜,这些问题全不是烦恼,都能迎刃而解。当然,丝袜的使用次数还是有限的,如果我们不小心勾到某个尖锐的东西,那么,这条丝袜基本上就已经报废了。

我们穿上丝袜之后一定要小心,不要去接触那些尖锐的东西。丝袜清洗时也不要太过用力地搓,尽量延长丝袜的使用次数。丝袜的厚薄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越厚的丝袜也是越贵,但是它可以解决我们保暖和美丽兼顾的问题,这个钱花得还是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