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都有哪些种 一分钟让你分清

2018/1/6 7:37:12 作者:YUd2-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美女们的必备衣物,各种厚薄的款式都有,不管是哪个季节都可以拿出来穿。有的人可能会疑惑,丝袜的厚薄怎么区分呢?不用着急,小编这就告诉你。

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了,人人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戴上了保暖的帽子,还有不离脖子的围巾。然而在大街上,我们还是会看到有的美女穿着丝袜,有些人就很疑惑了,难道这些人都不冷吗?还是不要温度只要风度呢?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丝袜都是薄薄的,但其实大家大冬天看到别人穿的丝袜其实是厚款的。那么丝袜都有哪些厚度呢?

夏天的时候天气是很炎热的,那时候美女们都是穿着超短裤,但有时候为了衬托自己的肤色,还会穿上薄薄的丝袜。这时候的丝袜就是非常薄的,可以看到肉的。一般来说,丝袜的厚度是用D来表示的。这时候妹子们穿的丝袜一般都是6D或者10D左右的超薄的。这样的薄度既不会闷热,还会衬托出肤色,显得大腿又白又长。

而到了春秋季节的时候,天气开始有点冷了,这时候穿超薄的丝袜就会冻伤了,因此就要换稍微厚一点的,也就是50D、120D这样的了。虽然比较厚,但是还是有很多颜色的,黑色、白色、肉色等。所以这时候看到的肉色就不是夏天的人肉的颜色了,而是丝袜半身的颜色。另外,在这样的天气里穿丝袜,会显得整个人气质不少。

到了冬天的时候,再爱美的姑娘也受不住冷风的侵袭,换上了超厚的丝袜,也就是300D以上的。这时候的丝袜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比较薄,但实际上里面是有绒毛的,是很暖和的,跟普通的棉裤是一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