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的好处 保暖实用修腿型

2018/1/12 7:3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时候觉得有些人很会搭配,腿型也很好看,希望自己也能有好看的腿型。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丝袜,可以说丝袜是女性的第二层皮肤,是女性日常搭配不可缺少的一服装单品。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丝袜的知识,说到丝袜或许很多人会想起丝袜奶茶,这也是非常有趣的一种联想了。那么到底丝袜是什么呢?其实丝袜是女性的一种服装单品,有许多种颜色,是女性搭配的一种服装单品。那么很多人会很好奇,为什么要穿丝袜,直接搭配裤子不就好了吗?其实裤子和丝袜有不一样的用处,以下为大家介绍丝袜的一些功能。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第一,丝袜能够保暖,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常识点了,不同厚度的丝袜保暖程度不一。

第二,丝袜可以修饰双腿,避免腿部过于臃肿。丝袜比裤子紧身些,也更轻薄写,搭配大衣可以避免腿部过于臃肿,另外丝袜还可以遮住腿部的瑕疵,增加美感。

第三,防止水肿。这对于很多长期站立工作的人有着非常好的作用,有利于保护腿部的健康。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在冬天出场的次数很多,一件长款大衣,在配上稍后的丝袜,再搭配高跟靴,能让整个人的气质出来了,同时也能够让人在冬天保暖。

此外,对于丝袜的颜色搭配方面要慎重选择,因为不同颜色的丝袜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搭配起来的效果也不同。如果是稍微正式的场合,可以选择肤色或者黑色丝袜,而不要选择颜色多次绚丽的丝袜,肤色和黑色的丝袜会给人优雅端庄的感觉,而其他鲜艳的颜色则会给人活泼绚丽的感觉。总体上,丝袜的搭配也要看个人气质和场合选择才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