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这些一定不能错过

2018/1/17 7:4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姜黄色也算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个颜色,姜黄色对于黄皮女生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显白而且显得人气色很好,其实包括姜黄色在内的很多黄色都是很好看的,我们来看看。

那么黄色应该搭配什么颜色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小仙女们不要着急,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黄色的颜色搭配,喜欢这个颜色的小姐姐们一定不要错过,我们一起来学学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和米白色的搭配,米白色要比纯白色显得更加温柔一些,用米白色搭配黄色时,小编建议大家选择更厚重一点的黄色,比如像图一中的女生,米白色的无袖中长款T恤搭配姜黄色的半身高开叉裙,颜色搭配很文艺,让人浑身围绕着一种温柔的气息。

驼色也是一个比较百搭的颜色,用它来搭配黄色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图二中小姐姐的搭配是白色的T恤内搭+明黄色的半身裙+驼色的西装外套,很有活力的一身搭配。

藏蓝色+黄色+红色的组合搭配也是很不错的,就像图中的女生,藏蓝色的针织衫搭配黄色的短款百褶裙,鞋子则是一双红色的浅口平底鞋,深沉的蓝色和活力的黄色碰撞出的火花很不错。灰色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图中的就是一款黄色的灰色拼接的针织毛衣,搭配了黑色的长裤和短靴,很适合秋季,给萧瑟增添一抹活力。

如果大家觉得大面积的黄色太过招摇,可以选择黄色的配饰,蓝色的衬衫+灰色的外套+黑色的长裤,手拿一个黄色的包包,也算是搭配的一个亮点。黄色搭配今年流行的僧色也很好看,黄色毛衣+驼色外套+焦糖色长裙,小姐姐们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