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怎么搭配女装 错过这些你就亏了

2018/1/15 7:5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变化,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2018年也即将来到,我们就先从穿搭上做出一些改变吧,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好看的女装搭配,学会了一起变美。

新的一年红红火火,我们就下来看一套红红火火的搭配吧。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套正宫红的连体裤套装,掐腰的设计,长款阔腿裤的版型,都让人看起来很有气场,她还搭配了一件黑色的毛呢大衣,避免了过于寒冷,现在年轻人也开始养生了,我们在搭配衣服方面是既要好看也得保暖,老了老了,秋裤都自觉地穿上了,我们的时尚也是要以保暖为主的。这套衣服在搭配上一个大红色的唇妆,你的赢面很大哦。

图二中的女生也是一套连体裤的内搭,她的选择是灰色的连体裤套装外搭黑色的短款毛领皮衣,不同于上一套搭配中的成熟有气场,这一套更偏街头风一点,比较适合年轻的女生。

接下来则是两款短裙的搭配,图一中的两个女生分别演示了不同风格的短裙搭配,左边的女生选择了湖蓝色的T恤内搭搭配肉色的A字裙,外搭黑色的皮衣,鞋子就是一双简单的白色运动鞋。

右边的女生则选择了白色的无袖T恤搭配黑色的皮裙,鞋子选择了黑色的长靴,稍微朋克风一些。图二中女生的颜色搭配很清新,白色的T恤+淡绿色的开衫外套+果绿色的半身裙,很适合夏天的一套搭配。

接下来的这套搭配很温柔知性,绿色的短款毛衣搭配灰色的长裙,很高级的颜色搭配,而且很适合日常。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牛仔翻领外套,内搭白色的T恤和几何图案的半身长裙,很适合秋季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