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非常多 要这样穿才好看

2018/1/13 7:3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丝袜已经成了女性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它在女性心中拥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丝袜在很早以前就出现并流行了,直到今天也依然大受人们喜爱,这要归功于它的作用。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如今丝袜已经不仅是一种装饰品,还是一种服饰。也就是说,它的地位和衣服裤子差不多,已经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了。丝袜有很多作用,很多人都觉得穿丝袜只是为了腿部好看,其实它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作用哦。

丝袜是薄薄的一层,穿在腿上不仅不会在视觉上加粗腿,还会让腿部更有丝滑感,同时将腿部的汗毛、瑕疵等统统遮住,打造无瑕美腿。在夏天,穿丝袜可以起到防晒和吸汗的作用,在冬天,一定厚度的丝袜又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是不是很好呢?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有很多种,长的、短的、厚的、薄的,就连颜色,它也有很多不同种类。大家常见的丝袜一般是肤色和黑色,其次可能就是灰色和白色,其实它还有很多种其它颜色,比如红色、黄色、蓝色等等,只是现在很少有人穿了。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颜色如此多,为什么很少有人穿那些鲜艳的颜色呢?其实很简单,五颜六色的丝袜看起来很醒目,但是那并不好看,反而很显腿粗。除了一些服装搭配需要,一般人是很难穿出美感的,就连一些明星也很难hold住。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大家选择肤色或黑色的丝袜是不会出错的,穿肉色丝袜看起来像没穿一样,但肤色又更均匀。黑色丝袜有显瘦的效果,让腿部更加细长。灰色也可以穿,不过要搭配暗色调的衣服。白色的丝袜一般只有二次元女生喜欢穿,所以一般人还是慎重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