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夏季男生穿衣搭配图片  让你掌握时尚穿搭法

2018/3/6 14:13:12 作者:YUr1-t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的穿搭大概是很让男生头疼的问题了,过于单一的款式太过平淡,而过于浮夸的话又会显得怪异,其实搭配的方式很简单,学几个穿搭方式你也能走时尚风。

一、浅色T恤+牛仔短裤

夏天当然是浅色的衣物更加适合了,因为从视觉上就可以感觉到浅色的衣物很清爽。首推的当然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白色T恤,白T加浅色牛仔短裤的搭配妥妥的青春时尚风。然后大家也可以选择像是右图的搭配,可能很多男生不会选择灰色这个颜色,但实际上,灰色是一个很能衬托人的颜色,长相清秀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

二、T恤+深色短裤

无论怎样说,有些男生还是更青睐于深一些颜色的服装,所以深色搭配也是不能缺少的。深色的上衣的话,灰色或者酒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黑色就会太过突兀,尽量还是不要尝试了。在短裤的颜色中,黑色是可以的,只要不要选择太过紧身的款式,黑色的短裤就是百搭的款式,任何人任何肤色的男生都能够驾驭的很好。

三、T恤+九分裤

夏天虽然短裤是大家的心头所好,但是有一些场合是不太好穿着短裤的,那样难免显得太过随意。九分裤在这时就可以登场了,选择透气性好一些的休闲九分裤或是运动裤都是不错的选择。例如最近流行的九分哈伦裤,露出一小部分脚踝,鞋的部分一双白色的板鞋就能轻松胜任。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过多的色彩穿在身上,否则就不好掌握。

以上就是对男生的夏季穿搭的一些小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让每个人都能穿出时尚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