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魅古装抹胸美女图片观赏 抹胸配搭的6大要点介绍

2015/11/16 9:11:23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是一种胸间贴身小衣,一般以方尺之布制成,紧束前胸,以防风之侵入。古称奶头布、袜腹、衵服、肚兜等。古代妇女的胸衣,自后向前围束,下面有线,可以同时围系裙腰。

抹胸是一种胸间贴身小衣,一般以方尺之布制成,紧束前胸,以防风之侵入。

古代男女多服之。抹胸的别名很多,古称奶头布、袜腹、衵服、肚兜等。亦称“襕裙”、“合欢襕裙”、“诃子”等。古代妇女的胸衣,自后向前围束,下面有线,可以同时围系裙腰。

配搭:
1.紧身的针织裹胸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再没有什么比一条散摆A字裙更能展现娇美身段了。而做工精致的白色蕾丝裙的婉约气质,让裹胸带来的性感中平添优雅感,以如此装扮出席小型午宴或稍正式的小聚会,艳羡目光定会如影随形。
2.做工精良版型完美的白色小西装搭配非常OL味道的白色铅笔裙,瞬间凸现出你的干练和典雅。但通身白色未免过于单调,因此再小西装内衬一件紧身黑白横条纹针织裹胸,则会让视觉更加丰富,原来OL也可以变得摩登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