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碧婷穿比基尼图片集锦    女神郭碧婷教你如何搭配服装

2015/11/15 22:44:01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全城热死的盛夏8月,的避暑良方无疑就是快快入手一套最IN的比基尼冲向大海边!阳光、沙滩、比基尼无疑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担心身材不够好驾驭不了比基尼?

衣服再多不会搭配始终穿不出自己的路线!《小时代》热映,小清新郭碧婷一下子变女神。郭碧婷的比基尼装也是十分的吸睛。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穿比基尼的技巧。
在“全城热死”的盛夏8月,最好的避暑良方无疑就是快快入手一套最IN的比基尼冲向大海边!“阳光、沙滩、比基尼”无疑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什么?担心身材不够好驾驭不了比基尼?不用担心,我们独家奉献盛夏比基尼攻略,让每一个女生都能在沙滩秀出好身材! 

瘦MM也能有S曲线
有多少人害怕穿比基尼是因为觉得自己胸前“料”不够,太瘦导致完全没有S曲线呢?其实有很多种款式的比基尼都能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是复古花花的波西米亚图案,不仅能够让你在视觉上迷倒众生,还能掩饰你的SIZE,对于瘦妹子们来说最适合不过啦。
此外你还可以选择荷叶边元素的比基尼,这种类型的比基尼因为罩杯的面积比较大,自然就有比较多的空间可藏“秘密武器”,稍微垫个胸垫,就能获得婀娜曲线,并且视觉上也有拉长颈线条的效果,使得身材更加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