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萌比基尼图片欣赏 多种方法教你如何选购比基尼

2015/11/11 20:01:43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自从 1946 年初美国人首创以来,作为一种人性自由与解放的象征,是20世纪现代主义文化的一个标志,很快被后现代社会所接受,成为表达后现代文化的时尚符号

比基尼(Bikini,香港称为“比坚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直到20 世纪5 0 年代,这种能体现人体雕塑感的服装款式才被接受。今天,它已是柔美而自然的身体曲线的代名词。
比基尼(Bikini) 自从 1946 年初美国人首创以来,作为一种人性自由与解放的象征,是 20 世纪现代主义文化的一个标志,并且很快被后现代社会所接受,成为表达后现代文化种种观念的时尚符号。当然,对生活中的普通人来讲,比基尼就是一种泳装,在海边度假的必备服饰。不过,穿什么风格的比基尼,还是多少透露着不同的文化观念。比基尼,比任何服饰都更突出地超越了其本来的实用功能,成为文化概念的活的语言。

选购

如果你也加入了不敢穿比基尼的女人之列,那么做到以下几点保证你将充满自信。第一,显而易见,投资买一件真正好并且让人喜欢的比基尼。第二,几乎每个女人都会买数款比基尼上衣和下装,所以选那些可以分开来卖的牌子是个搭配泳装的好方法,虽然有时候会有些混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