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萌比基尼图片欣赏 多种方法教你如何选购比基尼

2015/11/11 20:01:43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自从 1946 年初美国人首创以来,作为一种人性自由与解放的象征,是20世纪现代主义文化的一个标志,很快被后现代社会所接受,成为表达后现代文化的时尚符号

记住除非你拥有一双纤长的腿和纤细身材,否则别穿男孩式的平角裤,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是穿着后部有直线或勺形裁剪的泳装裤更美丽。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并不是在臀部掩盖的越多就越显瘦,不少女人穿少一点,比如有些人穿高腰裁剪的比基尼反而比连身款效果更好。颈带的调整往往会造出迷人的乳沟,而一些乳房丰满的女人可以选择带钢托的上装,但这样的效果会很夸张。
选比基尼时,颜色是最重要的因素。我发现自己在假期开始时很适合淡紫色、青绿色,因为肤色还很苍白;等晒黑后,热烈、缤纷的色彩就该上场了。

几乎所有人都有缺点,有不够完美的地方,这些会让我们不够自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