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沈梦辰穿黑丝袜出席 挑战会主持人

2015/11/11 13:11:01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核心提示:沈梦辰丝袜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坦言担任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

核心提示:沈梦辰丝袜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4月9日下午,担任《我是歌手》巅峰会主持人的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给自己时间和空间验证自己。
沈梦辰丝袜
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
沈梦辰丝袜
4月9日下午,担任《我是歌手》巅峰会主持人的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给自己时间和空间验证自己。
时下正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终于以一场“2015巅峰歌会”盛大落幕,而巅峰会现场直播的形式更是充满了悬念和刺激。沈梦辰自己也在微博中坦言接到自己主持消息后第一反应为“摊上事儿了”,主持过程中又由于自己的生涩和过于紧张为直播节目带来了瑕疵,她在微博中写道,“4月3号这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入行7年来第一次独自一人主持这么大型的直播节目,害怕、紧张、不自信、经验不足……看到舞台上生涩的自己,我知道我离一个优秀主持人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请你们原谅由于我的磕磕绊绊造成的直播节目中的瑕疵,在此,为我的失误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我真的怕--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毁了所有人的心血和付出,因为太在乎所以才害怕。在此,为我的太在乎和紧张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