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搭配的技巧 抹胸裙的穿搭场合

2017/4/7 13:57:13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 搭配
抹胸裙一直是炎炎夏日身材姣好的女性服饰之一。可是由于中国的民风比较淳朴,很少有人愿意真的将抹胸长裙穿搭出街,一般只会在旅游中或者是重要场合才穿。

抹胸裙是非常显身材的一种服饰,短款的抹胸裙会显出你的俏皮可爱,如果你刚好个子不高,还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比例。长款的抹胸裙就非常的性格和妖娆了,适合比较丰满的女性在很重大的场合穿着,一方面显得端庄优雅,一方面能尽可能展现你身材的优势。会让你瞬间显得自信,而且长款抹胸也可以对腿部线条不是很好看的女生起到遮腿的作用。

不过还是有很多女生不敢直接穿抹胸裙出街,一方面怕回头率太高,另一方面会随时担心会有掉下来的可能性。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一条挂脖抹胸裙。毕竟最近大热的将男朋友衬衫改为抹胸裙都可以变得那么的时尚,所以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小编觉得马伊俐是是十分喜欢穿抹胸的,而且能穿的不色情反而有一股清纯俏皮的味道,因为她大多都选择休闲款。

至今还记得马伊俐在奋斗中饰演的夏琳,在炎炎的夏季各种抹胸小短装都被她穿的很好看,配上她标志性的短发,再加上一根细细 的很精致的锁骨链,穿上这一身还会担心自己会不够女人味么?

大多数欧美女性会很喜欢穿抹胸裙出街,特别是在夏季很热的时候,你会看到大街上各式各样的抹胸裙,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都会穿上自己喜欢的抹胸裙出街。所以,中国的爱美的女生们,也要赶快为自己添置一件美丽的小抹胸哦,让它不是只有在旅游才能起到作用的单品。毕竟夏天很快就要来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