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抹胸裙有哪些小技巧  不同场合教你穿出不一样的时髦感

2017/6/1 14:5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应该已经是不少女生十分挚爱的裙装款式了,在夏天它的出现频率更是直线上升。随着抹胸裙的款式越来越多,很多人已经眼花缭乱,今天我们就来教你不同场合穿好抹胸裙。

裙装一直是许多女生在夏天十分喜欢的服装,而抹胸裙一直是女生当中性感服装的代表。在夏天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看各种各样的时尚活动,我们都可以看到抹胸裙的身影。抹胸裙虽然时髦性感,但是我们还是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抹胸裙的款式,当然对于不同风格的女生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裙装。

上图当中的两款抹胸裙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十分常见的款式,长款的抹胸裙在任何场合下都不会出错,选择一款白色的包包和其搭配简约大方,日常出街再好不过了。而右图当中的格纹抹胸裙就多了一丝文艺的气质,在春秋季搭上一件米色小外套简约舒适,偏爱文艺风的妹子们完全可以直接copy。

无论是在我们日常参加的活动聚会上,还是看各大时尚达人的party上,出现频率最高的礼服款式一定就是黑色小礼服。由于其简单细致的剪裁以及其不出错的颜色选择都是许多人十分青睐。在左图中的一件前短后长式黑色抹胸礼服裙简单大方也不是设计感,配上一双小高跟就足以艳压全场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