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感

2017/6/1 14:5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几年,马丁靴越来越受到女生们的喜爱。它的百搭的特点吸引了很多追求欧美范的女生。但是马丁靴搭配哪种裤子却很不好选,因此了解一些马丁靴搭配知识是很重要的。

喜欢时尚的女生们鞋柜里一定会有一双马丁靴,它最近几年一直很流行,是时尚的代名词。也有很多喜欢欧美风搭配的女生喜欢穿马丁靴,因为它不仅百搭,还适合凹造型。但是马丁靴搭配裤子也是要认真选择的,本文便手把手教你马丁靴搭配哪种裤子最好看,让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搭配风格。

第一种,马丁靴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这身搭配是最经典的马丁靴搭配,牛仔裤整体感觉是中性的,搭配上马丁靴让整个人更显帅气。穿上这一身整个人气质会无限地上涨。并且紧身的牛仔裤还有视觉上拉长双腿的作用。

第二种,黑棕色马丁靴搭配白色裤子。这个白色裤子我们可以选择最普通的那种,也可以选择别的种类的裤子。这个搭配裤子和鞋子的颜色形成了对比,宽松的白色裤子显得你整个人十分慵懒和休闲。再搭配上马丁靴让你想不时尚都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