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教你简单穿出男友风

2017/3/31 10:37:14 作者:YUl-lid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马丁靴能够瞬间提升女生的帅气值,所以很多女生的鞋柜里必定会有一双马丁靴。但是马丁靴的搭配也是十分讲究的,那么马丁靴搭什么裤子好看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马丁靴因其帅气的属性让许多女生对它喜爱不已。相信很多女生都十分羡慕那些能够穿得淑女却又可以穿出帅气的女孩子。但是只要你搭对了,那么你也可以淑女又帅气。那么马丁靴应该怎么搭配,马丁靴应该配什么裤子呢?一起来看看。

很多女生搭配马丁靴都很喜欢露出自己的大长腿,而这也是长腿女生在穿搭上的一个小心机。只要你对自己的大长腿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你就可以用马丁靴搭配一件小短裤,然后披上一件帅气的迷彩外套。这样的搭配干脆简单,却又不失特色。

如果对自己的大长腿没有足够的信心那也不用担心。挑选一件合身的铅笔裤,配上马丁靴,里面穿一件简单的内搭,最后再套一件简单点的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很男友风,虽然这款搭配很普遍,但是却十分受女生的喜爱。因为简单又帅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