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士如何凸显自身魅力 挑战短裤的时尚穿搭

2017/3/31 10:3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
很快又到大秀美腿的季节啦!不仅美女们抓紧了脚步,男生们也要在这样的季节展现自己的完美肌肉才行。不过对于短裤搭配很多男生都持随便的态度,随性就好。

随性也是时尚的一种体现,不过衣服就算可以牌子种类还可以随意,但是颜色绝对不能随便哦,不然就丢大发了。炎炎夏日的逼近,短裤瞬间盛行。水洗蓝的及膝牛仔短裤,毋庸置疑是男士的最佳选择。但是这样的浅色系搭配白色的短t却不是最好看的,不妨试试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圆领长袖,白色的板鞋,时尚感简直不要太强。

小编是英伦风的忠实拥护者并不是没道理的,毕竟作为时尚的前沿,英伦风的各种穿搭都值得各位时尚工作者借鉴。黑色的及膝短裤不得不说要比牛仔短裤正式一点,搭配白色的圆领开领短t,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毕竟黑白配是时尚永远的定律。

七分的深蓝色的牛仔裤在男士身上并不多见,如果不穿长裤就会穿短裤,很少有时尚达人会选择七分的长度,不过小编觉得他的白色的长袖设计不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