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穿衣搭配男  美女少女都爱的男神范

2017/3/24 15:47:18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所以懂得如何穿搭衣服,是一道加分项,不仅是女生需要懂得如何穿搭,男生们也需要!快随着小编的步伐,来偷学几招黄金穿衣法则吧!

女生们总有自己独特的穿衣搭配男生们也该有自己的“穿衣经”,虽然没有女生那般令人眼花缭乱,但是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只要你掌握了这些技巧,女神都会向你投来赞赏的眼光!还认为男生可以不修边幅,随意穿搭衣服的话,那你就Out了!可以不懂时尚,但是一定要学会搭配衣服,这样可以改掉你那邋遢的形象!

对于男生来说,衬衫也是人手必备的单品,那么要怎样将一件衬衫穿得有范呢?首先在挑选面料上就要下功夫啦,太软的不要!因为太容易撑不起,不但没有型,反而显得松垮垮的。在颜色上面,请牢牢记住这三种颜色:白色、黑色、米色!它们是百搭色,就像女生的黑裤子一样,搭什么都好看!接着是大衣,男生日常的百搭大衣有这么几种颜色,灰色、黑色、咖啡色、藏青色。

在春天这样的季节,男生们有很多不错的选择,比如一件白T外面加上一件棒球服或者牛子外套,下半身配上一条休闲裤或者牛仔裤,让你在舒服的同时,还帅气逼人!在秋冬季节的话,你可以穿上一件大衣,然后配上一条宽松的牛仔裤,会显得帅气十足,不仅达到了保暖的效果,还为你的气质加分!只要给点小贴士,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黑的话,不要轻易尝试卡其色长裤,因为这种颜色比较挑肤色,而且它也很难搭配衣服,上身的颜色尽量不能超过三种颜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