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生如何打扮 上街收尽回头率

2017/3/23 14:07: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
美女不一定是天生的,但一定是打扮出来的。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在夏天来临之际,美眉们需要赶紧学会穿衣搭配,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个福利。

今天我们分两个部分来讲解搭配。第一个就是颜色,一般人身上所有衣物加起来的颜色最好不要超三种,而黑色又是最百搭的颜色。对于略微肥胖的人来说,黑色是一种最显瘦的颜色,它具有收缩效果,会给人一种被缩小的感觉。尽管它有这么多好处,但是如果全身都是黑色的话,就会使人看起来很庄重,所以我们可以用一些其他的颜色来搭配,比如红色、蓝色、墨绿等都可以,使得我们整体不那么单调。黄色是一种比较青春的颜色,浅黄色上衣可以跟咖啡色的裤子裙子搭配。

在边缘稍作修饰,可以使得整体很有轮廓。白色下装配上一件条纹的黄色大衣,是暖色系里一种比较好的搭配。一般白色给我们的感觉是比较有仙气的,所以我们可以用一些红色黑色来搭配,比较有视觉冲击力,黑白色也是我们搭配中一款经典的颜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