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士技巧有哪些 学会这些不愁找不到女朋友

2017/6/4 10: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的服装不像女士的服装一样花样繁多、款式复杂,而是大多都相对来说较为简洁单一。这就需要在搭配上好好下下功夫了,下面就为男士们分享几个穿搭技巧。

男士穿搭一——针织衫

现在最受女生欢迎的男士是什么样的男士,当然是暖男了。像娱乐圈的男明星们,马天宇李易峰陈学冬等都是近几年爆红的小鲜肉,把暖男一词诠释的淋漓尽致,惹得女粉丝们无比迷恋。

要想做个暖男,一件温暖的针织衫怎么可以少的了。绿色的V领针织衫,蓝色的横条纹,里面搭配白色衬衣,穿上卡其色休闲裤,看上去就让人如沐春风。青草绿咖色边的纯色针织开衫,搭配白T恤牛仔裤,暖男气质爆棚有没有。

男士穿搭二——帽子

帽子也是一件穿搭利器,特别是对于男士本就单一的服装来说,作用非常的显著。上图白色的卫衣,白色的宽松休闲短裤,白色的球鞋搭配亮黄色的中筒袜,阳光潮流,再配上白色的棒球帽,运动感十足。除了棒球帽,圆礼帽也是很好看的,带上一顶圆礼帽,立马让你在人群中凸显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