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三分钟教会你怎么搭

2017/4/24 15:17:11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每个小仙女都想有一双酷酷的鞋子,让人感觉攻气十足。那就让马丁靴来满足你吧!马丁靴是最接近中性的鞋子,男生女生都能驾驭它,它也是潮流达人的宠儿。

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季节里。小仙女会选择穿什么样的鞋子出门呢?当然少不了马丁靴了,马丁靴不同于其它的鞋子,没有豆豆鞋那么挑脚型,也没有雪地靴那么臃肿。所以春天穿马丁靴再适合不过了,当然一双酷酷的鞋子也应该有好的搭配呀!

马丁靴和阔腿裤可是绝佳搭配,加上一件牛仔上衣。说不出来的机车感,帅炸整个春天就靠它了。马丁靴的帅气,阔腿裤又将腿型缺点遮得妥妥当当的,而牛仔衣可是美妞们最爱单品。这样搭配下来,你还怕你撩不动你的男神么?

马丁靴怎么搭配风格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当然有一件美美的大衣,你想不成为焦点都难。再搭配一条宽松破洞牛仔裤和一双今年最流行的网袜,给人一种一看美妞就是有故事的人。宽松破洞牛仔裤可以很好的掩饰掉你腿上的肉肉,网袜带来了一丝性感,美妞成为时尚达人就不远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