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搭配不简单 关键是要分清场合

2017/3/11 18:4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 搭配
相比于连衣裙抹胸裙的出现则更是将女性美发挥到了,上至明星,下到普罗大众,抹胸裙是助推他们成为靓丽风景线的不二法宝,不过穿什么抹胸裙,分清场合很重要。

熟悉娱乐圈的人都知道,走红毯是每个女明星都争相参加的活动,因为这是全方位展示自己美貌的关键时刻,尤其是重量级的红毯秀,简直就是女明星们的“装备竞赛”。既能打造华丽感,还能顺道秀秀“事业线”,抹胸裙就是女明星的心头好。丝绸和蕾丝材质的抹胸裙,最适合隆重的场合,修身的丝绸抹胸裙能使穿着者曲线毕露,性感满分。带有蓬松效果的蕾丝抹胸裙,是打造仙女公主风的不二法宝。

华美的连衣裙,虽然具有致命的吸引力,但是能穿的场合很少,毕竟没有人天天都出席隆重的场合,因此,设计更简单,更随和的抹胸裙才是适合日常穿着。牛仔布材质的抹胸裙,相比于强调女人味,更倾向于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适合于喜欢清新简约风的女生。而长度适中的印花抹胸裙,则平添了一份浪漫与活泼,一股夏日甜心的甜美气息扑面而来。

不参加红毯,不参加派对,也不上街溜达的假日里,所有的一切都以舒服为主,不过在蓝天大海的美景中,美丽也是不可敷衍了事的。而雪纺材质的抹胸裙,和蓝天大海简直就是绝配。不仅舒适度不差,关键是美呀!想想,在海边漫步的时候,穿着仙气飘飘的抹胸裙,裙摆随风摆动,每个女孩肯定都幻想过这样的场景,而一条雪纺抹胸裙就能让你圆梦。不过,抹胸裙穿着虽美,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得住,上身比较魁梧的女生,最好还是不要尝试,能遮住手臂的较为宽松款式更适合肉肉的妹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