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只能单穿吗 这些装扮解锁搭配新方式

2017/6/30 16:47:27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 搭配抹胸裙潮搭
夏天转眼就到了,带着火辣辣的神情。而今年大火的露肩装备,则更会成为夏天的宠儿,让我们在时尚的道路上愈来愈精彩。想要特立独行的可以考虑下抹胸裙,成为焦点。

我们对于抹胸裙的刻板印象,总是会停留在礼服、红毯或者高定这样一些词语上面。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但其实抹胸裙在欧美,已经成为了街头时尚的一种重要组成部分了。各路时尚达人或者明星们,都将其演绎出了自己的风采,我们不妨来看看顺带学习学习。

首先,最简单的一种,是直接在抹胸裙外加上外套。听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外套的选择上还是有讲究的,最好能够偏中性风一点,这样才能掩盖过分的柔媚。

除此之外,将性感女性化特征特别明显的抹胸裙,与裤装进行搭配,则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时髦感。用干练的气场,将抹胸的性感中和,也是时下最in的“娘man穿搭术”,让那些平时酷酷的女生也能小露一把。

除了同色系或者同面料的穿搭以外,还可以进行不同风格间的混搭碰撞。但这样做的前提,是你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穿搭技巧。

接下来这种,依然是混搭风格的,但是更侧重于上半身的搭配。将长袖或者短袖上衣直接穿在其中,不仅会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更能有效地修饰上半身的各种身形缺陷,让我们看起来时髦又显瘦。但是上衣的质地还是尽量选择贴身一些的,否则就会显得过于臃肿了。

而在款式的选择上,则可以尽量考虑一些收腰洒摆的款式,有着一点点NEW LOOK的元素在其中,也会更加地复古经典。除此以外,颜色上的搭配也很重要,低调一点的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组合,如果想要更能表达个性,那么撞色也是不错的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