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粉色皮草搭配图片示例 4款搭配让你可爱秀气十足

2015/12/24 10:04:0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渴望展现出少女般的青春魅力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粉色系列的皮草搭配,这样艳丽的颜色定会为你添上一片青春的活力。如果你不会搭配。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穿的吧!

秋冬已至,皮草作为时尚中的极品,不仅对于保暖起着重要作用,它也是财富与高贵的象征,是女人一生难以抗拒的诱惑。当你渴望展现出少女般的青春魅力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粉色系列的皮草搭配,这样艳丽的颜色定会为你添上一片青春的活力。如果你不会搭配。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穿的吧!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这一套粉色皮草,可谓性感十足,再提上黑色的皮包。让人不得不羡慕。

angelababy向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看看,其身穿粉色皮皮草大衣,再内搭粉色的T shirt,加上可爱的搞怪,其靓丽的外表和呆萌气场立刻显现出来。

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这套时尚粉色系列的皮草大衣搭配休闲的灰色裤子,再佩戴一副褐色眼镜,加上时髦的头发,显得格外的成熟而俏丽,虽然看上去有些过于懒散的感觉,给人却是一股清纯优雅的气息。

自从《克拉恋人》播出后,迪丽热巴就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千颂伊,成功晋级女神形象的她,其的穿衣打扮也成为网友的模范对象,看看剧中这套粉色皮草搭配黑色底衫,佩戴蓝色耳环,大大的为其增添高档气质。这难怪网友对她的爱瞬间提升了更高的一个层次啦。

    明星粉色皮草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