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粉色皮草搭配谁美 盘点娱乐圈中的皮草女王

2015/12/11 17:54: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皮草,很多MM个反应过来的应该是臃肿和年龄这两个关键词吧,但其实不是哦,谁说皮草是上了年纪的女人才穿的,小编接下来将要揭晓如何用皮草绝代风华!……

说到皮草,很多MM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应该是臃肿和年龄这两个关键词吧,但其实不是哦,谁说皮草是上了年纪的女人才穿的,小编接下来将要揭晓如何用皮草绝代风华!看过之后你就会后悔这么多年都错过了皮草。

说到皮草,当然要数粉色最好看!首先来看看霍思燕身上的这件皮草,粉棕色相间,显得很有层次感,皮草虽美,但如果搭配不好也是很对不起观众的哦,小编觉得霍思燕搭配得很好看哦!上身一件简单的橙白色长T恤,下身也是简单一件蓝色牛仔裤,平底运动鞋,斜挎一个红色小皮包,看起来年轻极了!

要说谁是皮草女王,小编觉得非刘嘉玲莫属!看看这气场,这打扮!毛茸茸的长款粉色皮草,内搭一件超低胸的紧身短款礼服,搭配同色的真皮包包,砖石耳坠,砖石项链,砖石手镯,砖石婚戒,浑身上下隐藏不住的高贵气质,小编真的觉得他就是皮草女王!

最后来看看这两位大牌明星的皮草搭配如何,左边的女明星内搭一件朴素的浅灰与深灰色相间的棉质长裙,外搭一件宽大粉嫩的长款皮草,没有太多惊艳的感觉。再来看看张柏芝的搭配,小编只想说,性感!内穿一件简单的黑色露肩紧身裙,砖石十字架项链,外穿一件粉色的宽大皮草,自然的中分长直发,真的是美呆了!

    明星粉色皮草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