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透明装写真放送 性感优雅打扮星味十足

2015/12/11 10:3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女明星的实力非常重要,但是姣好的身材也为她们加分不少,所以很多女明星从不吝啬于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下面就跟着小编去欣赏一下一下一线女星的性感透视装吧。

由于明星身份的特殊性,他们需要非常注意自己的着装,并且服装的转换时间非常短,所以明星的穿着给人一种千变万化的感觉。虽然说女明星的实力非常重要,但是姣好的身材也为她们加分不少,所以很多女明星从不吝啬于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下面就跟着小编去欣赏一下一下一线女星的性感透视装吧。

1、袁莉当初这款透视装可是引起了不少风波呢,当然少不了衣服本事的功劳。这款透视装的效果真的堪称一绝,将袁莉丰满的上围和卷翘的臀部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是保守的小编认为尺度还是有点偏大哦。如果不是在红地毯这么隆重的场合,小编不建议各位美眉去尝试,因为透视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

2、钟丽缇,香港一线女性,虽然已经年过40,但是身材依然保持得非常完美,她身上穿的这件透视装主要采用深V的设计,将肩部的曲线和锁骨都展现出来,但是说实话,钟女神这一时期看起来有点小胖哦,所以没能够真正体现出这款透视装的性感味道。这款礼服比较适合身形纤瘦的女孩,对于凸显身材的曲线非常有效果。

3、最后一款透视装是由女神李冰冰来演绎。女神李冰冰身上这款透视装相对来说还是偏保守的,但是谁说透视装一定要露肉呢,其实一些比较保守的透视装也是可以以它的端庄取胜的,这款礼服没有露胸,但是腰间系带的设计,拉长了整体的比例,而且让腰部看起来十分纤细。同时也可以遮住臀部多余的赘肉,小编对于这款透视装只能说两个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