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回收全面转战线上,香港米兰站再迎春天

2015/4/28 14:44: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港米兰站

  作为奢侈品顶端品牌,香奈儿继降价行动之后再出惊人举措——时装部门总裁Bruno Pavlovsky宣布,他们最早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实现电商计...

\

    作为奢侈品顶端品牌,香奈儿继降价行动之后再出惊人举措——时装部门总裁Bruno Pavlovsky宣布,他们最早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实现电商计划。无独有偶,通过记者多方了解,作为二手奢侈品牌的楚翘,香港米兰站近期也终止实体店收购名牌包。记者有意识搜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海米兰站,里面也已经详细地展示了空中回收的操作流程。据此推测,此举意味着香港米兰站在业界率先完成O2O布局。

    据媒体观察,自2011年5月23日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香港米兰站更成为业界传奇后,似乎鲜有大动作。当香奈儿等奢侈品大牌亦步亦趋开始电商战略时,香港米兰站在2013年已经开始试水网购。经过一年多的低调筹谋,香港米兰站实体店不再收购名牌包,回收作业全面转向线上,业内资深人士评价,当商业股披上科技“嫁衣”,香港米兰站此举意义重大,尤其对于整个二手奢侈品行业。

\

    有报告预测,2015年我国将占据全球奢侈品消费排行榜首位,消费总额达到146亿美元。而据麦肯锡的统计,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年轻化,73%的中国奢侈品消费者不到45岁,中国35岁以下的奢侈品消费者的比例达45%。这一年轻消费群体购买行为突出特点是十分依赖网络,他们会先上网或APP查询,后逛实体店,甚至在浏览网站时直接产生消费。香港米兰站业务全面转向线上,可以突破地域限制,更大面积接触到渴望奢侈品牌的年轻消费者们。

    尊贵服务和特殊体验性是各个奢侈品牌们不敢轻易涉足电商的另外两个主要原因。事实上,衣装革履坐在VIP室,一边品着马提尼,一边听店员展示服装,这种景象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并不关心,他们更加精明、有主见,追求快捷的时尚消费模式。香港米兰站以极其特色的鉴定服务,被广大网友和业内所称道。“国宝级”资深专业的鉴定团队,高踞二手奢侈品行业龙头地位。2014年勇得拍卖会奢侈品类消费者满意奖,获得行业和消费者双重肯定。经过深入了解,我们有理由相信,香港米兰站回收业务全面转向线上,一方面出于降低鉴定成本的考虑,另一方面谋求货源扩大。是顺应大数据潮流之举,谋划集团的长远线上版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