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创意设计聚落 - T.H.E. (The House of Elements)

2015/4/27 18:47: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T.H.E

——“Life is about discovering¡A一起来趟惊喜的时尚探索之旅”

当创意设计转角遇到T.H.E.

    T.H.E. 为 THE HOUSE OF ELEMENTS的缩写,正如其名,是由各种各样的设计元素组成的创意空间。T.H.E. 坐落在成都蓝光公馆1881,选址特意远离繁嚣的市区,走入恬静的小区。从桐梓林区域一直往下走,穿过新光路隧道,便会抵达。


巧妙结合前卫和细致的优雅品味

    店外没有明显的门牌标示,即便到了店里,也不容易看到招牌,这是因为T.H.E. 不认为张扬高调是必要的,这也是T.H.E.对优质生活态度的诠释。踏入T.H.E.,从细节布局、店内的选品,到陈设的桌椅,几无例外地,每个空间都散发着充满时尚创意的气息。一切是那么的低调,又那么丰富得让人目不转睛。店内齐集了卖手从世界各地精心搜罗回来的产品, 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创意品牌共100多个¡A从时尚设计师品牌服装、玩味饰品、富艺术感的生活精品、咖啡区的特色冲调器具,以至入口处的前沿艺术展品,每件产品都别具心思,其中多数单品在商品琳琅满目的成都也难觅踪影。

    除了精品外,也有价格易于入手的设计小品。T.H.E. 努力打造一个让顾客在购物中同时能享受和领略不同地域文化的创意空间,并坚持把设计艺术的范畴深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设计走进平凡生活里,让平常不经意的东西也美化起来。

改变生活的设计思考

    文学家 Samuel Johnson 有一句名言“When making your choice in life, don’t forget to live” - 我们的生活就是由无数的选择所形塑的,每一项选择都在说明”我是谁“,我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T.H.E 相信「设计」就是帮助我们厘清这个思考的过程,从日常生活中去看到生活的美;艺术设计,不该是遥不可及的理论,而是一道让我们进入美好生活的入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