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裙适合什么人穿 4种百搭方式让你不用顾忌年龄问题

2015/12/28 17:49:17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都有个背带裤情结,但是它却没有红到“人手一条”的程度,关键是因为你不知道该在什么场合穿,怎样搭配它。背带裤的好处,就在于无论什么身材都可以很好搭配。

谁都有个背带裤情结,但是它却没有红到“人手一条”的程度,关键是因为你不知道该在什么场合穿,该怎样搭配它。其实近两年,背带裤在明星、IT Girl之间的人气悄然增长,尤其到了2015年春夏,更是人见人爱。背带裤的好处,就在于无论什么身材都可以很好搭配,不但时髦减龄还能帮你藏肉!

背带裤不仅适合街头look,出席正式场合、参加各式party都可以穿它!只要你掌握搭配技巧,你就可以将背带裤就轻松玩转于任何场合。
出席正式场合:黑色皮革和西服面料的背带裤比单宁背带裤的出镜率更高,是IT Girl们选择出席正式场合的管用单品,搭配:选择一款衬衫、bingbing亮闪闪的内搭,一双高跟鞋,一款精致的手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