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长裙怎样搭配   这几种风格一定要借鉴

2017/7/23 20:17: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长裙A字裙穿法
a字裙是典型的时尚单品,而且经久不衰。随着更多的时尚潮流,a字裙的款式越来越多,而搭配也会层出不穷。A字裙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时尚单品,浑身都是校园风。

随着时尚的潮流,很多人摒弃了短款的a字裙而选择了长款的a字裙。长款的a字裙可以掩盖住大粗腿和短腿等各种腿型缺陷。而且它的搭配是很简单的,几乎是百搭单品。所以很多人喜欢它。一般情况下,人们无论是选择什么颜色的a字裙,都离不开白色的衬衫。它可以用来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种风格高挑又简单大方。

用黑色的长a字裙内搭一条黑色的透明丝袜,再搭配一条紧身围脖白长袖T恤衫,佩戴一条项链,脚踩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整体装扮高贵大方,有一种公主的感觉。

用白色的灯笼袖衬衫搭配一条高腰长a字裙,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选择,脚踩一双黑色的中短靴,把头发弄成公主头,这样的装扮就是典型的公主装扮,和左边的图中搭配一样,具有一种高贵的气质

除了黑色的a字裙还有很多种颜色的a字裙。如图中用绿色的长款a字裙搭配一条花俏的长袖衬衫,和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种装扮整体来看,具有一种女人温柔似水的感觉,把女人的高贵典雅暴露的一览无遗。

红色的A子裙搭配一条圆领的中袖白T恤,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整体造型凸显出女人的优雅气质,还有一点小性感

A字裙的搭配方法多种多样,整体风格也会随着搭配而改变,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选择A字裙的款式上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