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搭配技巧 让你轻松穿出仙女范儿

2017/7/23 19:07:28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搭配贝雷帽穿搭
贝雷帽是一件非常时尚的潮流单品,在服装搭配界可谓是万人追捧。很多时尚达人和报刊网站都对贝雷帽搭配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和见解,那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贝雷帽一向都是时尚潮人和街头达人们比较青睐的时尚单品,所以很多追求时尚的“小仙女”也很爱戴贝雷帽。而且这款帽子款式新颖时尚,戴发更是不拘一格,可以随心所欲的自由搭配。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贝雷帽都可以帮忙凹造型,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它还可以起到御寒保暖的作用。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贝雷帽搭配技巧

既然上面我们已经说到,贝雷帽既可以在夏天的时候戴,也可以在冬天的时候戴,那我们就来一一给大家介绍。先来说夏天的时候,夏天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穿裙子比较多,我们可以先穿一身长裙或者是半身裙,然后是要把头发散开来。脚上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也可以是平底帆布鞋之类的,然后根据衣服的颜色选择一顶合适的贝雷帽就可以了。

贝雷帽其实跟多的时候是比较适合冬天的,因为其实它的材质属于那种比较厚重的,用来御寒保暖效果算比较好的了,所以在冬天戴贝雷帽的人会更多。很多形况下也都是身穿厚厚的连衣裙打底裤,再套上一件大衣,脚上穿着一双厚实保暖的高跟靴。同样的需要把头发散开来,这样的发型比较适合搭配贝雷帽。

而且因为贝雷帽自身的形状比较小,基本只能护住头顶,耳朵和脖子基本都是在外面露着的。这时候把头发散开,不仅可以使贝雷帽的搭配更好看,还能起到保护耳朵和脖子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