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t恤 有意想不到的时髦反应

2017/7/23 19:0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应该也是每个人衣橱里的基本款,无论男女。这点对于男性来说是自然,不过很多女性则很排斥。因为她们觉得西装很古板,很土。其实,想要变时髦,一件T恤就足够了。

要说今年火到不行的流行单品,字母slogon T恤一定是榜上有名。各大奢侈大牌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款式,来彰显自家对于时尚潮流的把握。不得不说这种很有态度的衣服,确实有它时髦的理由。简单大气的款式配上我行我素的slogon,简直腔调满满。用它来“拯救”保守呆板的西装再合适不过,自两者相遇开始,西装就和“老气横秋”说再见了。

而作为几百年都不会被淘汰的经典款,条纹T恤也算是和西装比较搭调的组合。层层条纹能为单调的西装增加一些看点和亮点,和白衬衫相比简直时髦了好几个度。不过,鉴于西装的颜色和设计都比较单调,因而条纹T恤的选择,也应该尽量以简约大气为主。彩色的,鲜艳色系的是不怎么合适的,而黑白的,或者灰色调的则是比较好的选择。

不过无论字母T恤多么时髦,条纹T恤多么百搭,纯色白T才是“大boss”,论时髦性,基础性和百搭型,它属第二,则没谁敢属第一。不知道穿什么,那就穿白T,虽然不一定时髦,但是不会出错就行了。所以,当你不知道西装里面搭配什么的时候,就把它穿上吧。无论什么颜色,款式和长度,白T恤统统hold住。

搭配纯色系西装,是演绎“less is more”的优秀典范。搭配格纹西装,则是穿出英伦风的不二选择。总之,选它准没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