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t恤窍门  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2017/4/30 22:47:2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t恤
T恤衫总是给人一种休闲且舒适的感觉,如果说用T恤拿来搭配西装的话很多人不敢相信也有这种潮流。但是今年来,明星们已经穿着这样的装扮开始了街拍模式了。

没错,今年的新流型是西装牛仔裤。最近总是能看到一些娱乐新闻里面,明星们都穿着西装和牛仔裤大炫自己跟上了潮流的脚步,娱乐圈是千变万化的圈子,时尚界也不例外。那么穿了西装陪牛仔裤之后,怎么给西装配一个好看的T恤打底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奥秘。

白色的西装就要搭配一个不低调的西瓜红T恤打底,搭配上黑色的紧身裤和白色的高跟鞋就很好了。如果可以,就在脖子上带个长一点的配饰品。粉红色的西装就要低调而不俗气的白色T恤,再加一条黑色短裤和一个棕色的皮包就成风景了。

小浅棕色的皮革西装搭配一条霸气的黑色T恤就对啦。外加一条牛仔裤和一个手提包和黑色的高跟鞋就成了随时街拍的因素了。黑色的整套西装,内搭一条深V的白色T恤手提一个暖色的包包就显现出职场女性气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