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新春版抢先看 男生女生都应该知道的时尚穿搭

2017/4/30 21:27:2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攻略
从一个人日常的穿搭就可以轻易地洞悉一个人的时尚品味,相信每个人都不想被别人叫做土包子,那么穿搭得体时尚就很重要了。下面小编将带领大家来一探时尚的究竟。

随着女生在经济上越来越独立,各种中性风也大受欢迎。如果你喜欢随性帅气的打扮,那么一件黑色的紧身皮裤搭配一件蓝灰色的长袖棉麻衬衫就能凸显你的率性,想要更加时尚的话考虑搭配一顶紫红色的圆边礼帽,脚上可以穿一双宝蓝色的尖头高跟鞋,既有男性的帅气感又有女性性感

男生的话千万不要觉得白色很娘不适合自己,其实如果你穿搭对了的话,白色会让你显得更加风度翩翩。白色的修身小脚西裤搭配灰色的修身短袖衬衫,橘红色的小皮带和黄色的豆豆小皮鞋是亮点。

深蓝色的直筒牛仔裤简直是经典中的战斗机,经过了那么长的时尚岁月,它依然保持神秘的时尚魔力。搭配紫色的衬衫,显得文质彬彬。充满民族元素的灰色打底裤搭配宽松的黑色T恤,外穿一件宽松蝙蝠形的灰格子外套,个性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