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t恤 打造夏季型男造型

2017/6/14 17:12:30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西装几乎是着装标配了,但每天西装配衬衫难免觉得单调乏味。今天就告诉你怎么脱掉衬衫,在西装里面搭上T恤,让你摆脱厚重,穿得舒适又时尚

夏季到来,气温一天高过一天。而对于每天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来说,怎么穿衣服成了一个难题。标准衬衫搭西装,不仅穿着热别人看着也热。随性的T恤短裤又实在不适合职场穿着。很多聪明的型男已经想到了,除了衬衫,西装里面还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这样的混搭减少了厚重感,也不会显得不得体。

这样的混搭风既不会太随便,也不太郑重,适合一般的商务场合。西装就暂时放弃太过严谨的正装款式,选择有些休闲时尚的款式,经典款还是留给衬衫们好了。

夏季的休闲西装一般是比较轻薄的材质,搭配短袖的T恤还是比较凉爽的。颜色方面黑色、灰色蓝色是最常见的选择,想要出挑的可以选择白色或墨绿等。而加上一些细节处的小设计,如暗纹、领口、口袋等都可以加分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