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注意事项 形象决定你的成功和失败

2018/2/13 10:5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很多人会因为这样的第一印象成功或失败。那么,在面试的时候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值得我们了解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面试着装讲究的是什么?我们不管是在现实还是电视中都不会有人去面试穿的花枝招展,不同的岗位需要不同的着装要求。大部分的岗位需要你穿着整洁和端庄。这样别人才会对你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

一、衬衫

衬衫需要选择简单的款式,像图中的浅色条纹衬衫可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其款式简单,颜色也让人感觉非常舒服,所以很适合面试时穿。如果你不想出错,那么就选择纯色的衬衫。蓝色和白色是常见的商务色,适合各种场合。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二、男士

对于男士来说,服装的选择性就会少很多。商务西装的款式不多,黑色或者灰色是比较合适的颜色。蓝色的西装虽然好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穿不好会给人很土气的感觉。选择和身形合适的西装很重要,头发也要全部梳到一起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三、T恤

很多人会问,能不能用T恤搭配西装,答案是不可以。正规的公司是不会让你这样穿的,第一印象就会给人“不正规”的感觉,很容易在初次面试就败下阵来。随意的穿着虽然会让你感觉很舒服,但是也会让你失去工作机会。

四、发色

深棕色或者黑茶色等颜色比较低调,还能衬托你的好气色。但是将头发染的五颜六色是非常不适合面试的,红色和黄色等颜色也会让人觉得你不够沉稳。管理自己的形象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从其中明白面试着装的重要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