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夏季面试着装 分析如何搭配正装

2018/2/4 10:23: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着装是很重要的一种场合穿着搭配,需要进行慎重的考虑和选择。夏天一般是比较炎热的,人也容易出汗,那么如何才能在夏天选择合适的面试着装呢?请看下文

面试着装不仅关系到自己要面试的工作,也关系到自己的未来发展,所以一定要重视面试,选择合适的面试着装。

衬衫要选择质量比较凉快的,不然很容易闷出汗,如果去到面试的时候已经出了一身汗,然后面试的时候一般是在一个比较密封的办公室里面,一身的汗味就容易影响面试过程,给面试官留下不好印象。

所以面试的时候,在穿衣上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轻薄的,但是也不能太暴露。特别是女生,如果它的质量真的有点透的话,建议要在里面穿着打底衫,千万不能把内衣的颜色透露出来,这是非常不礼貌的。

对于男生来说,不能因为夏天炎热就打扮得很随便去面试。其实男生也可以选择短袖的衬衫。如果面试场合比较正式的话,还是要穿上西装外套,打上领带会比较好。

现在的公司他们基本上都会有空调的,所以即使穿了西装外套之类的,进去面试的时候也不会太热,反而能够给面试官良好的印象。不过还是要注意衣服质量的问题,千万不要选那种闷热的质量。个人流汗情况比较严重的,也能选择短袖衬衫,再打领带就可以了。

在夏天的面试中,女生可以选择套装裙子,注意颜色要跟上衣保持一致,再搭配丝袜跟高跟鞋,一般来说,肉色丝袜才是职场女性的正确选择。

男生尽量还是要选择西裤比较好,如果在面试的时候穿的短裤,特别是有一些男生腿毛比较丰盛,露出来就不太雅观,很容易造成面试官对你的印象不好,令得自己的面试减分了。

建议夏天面试的时候也要穿皮鞋,女生穿高跟鞋,不能穿拖鞋之类太过随便的鞋子。男生穿皮鞋虽然闷热一点,但是整体形象看起来比较正式。

选择合适的服装去面试,是走向成功的一个关键步骤。所以想要在夏天面试成功的话,就选择好的面试着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