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面试着装女生图片 几种搭配你要看

2018/1/31 9:19:13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在找工作的人来说,有面试机会就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了,也不太会在乎是冬天面试还是夏天面试了吧。但是,在冬天的时候,天气很冷,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真的挺难受。

很多人认为冬天面试还是要穿裙子的,所以有点受不了这样的天气状况和这样的温度。其实,真的要这样吗?不一定的,今天为大家介绍女生冬天面试保暖又得体的一些穿着。

首先,如果你面试的是事业单位或者是金融机构,总体来说比较看重面试者着装的规范性的一些企业或者单位。这时候较好的一个选择是穿着黑白配的正装去面试。

为什么选择这样的穿着?因为黑白配的正装想犯错误概率比较低的一种穿着了,所以在自己不知道怎么穿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这种方式的。很多女生认为在冬天穿着薄薄的外套还有裙子就有点受不了。其实,冬天的时候女生可以穿裤子的,不一定要裙子,如果自己觉得真的要穿裙子,那么可以穿厚一点的丝袜,不要冷到自己了。

如果天气真的非常冷,这样薄的外套没什么保暖的功能,那么怎么办?其实可以穿一个黑色的大衣套在外面,就是黑色的毛呢大衣,里面是正装。这样的搭配很时尚也很有气质,总体上给人的感觉也是稳重的。但注意,这里的毛呢外套不要选择太过花俏的颜色。与黑色比较接近的颜色和正装是搭配的,不要轻易换其他颜色。

最后,说说鞋子问题。很多人女生都在纠结鞋子是不是一定要高跟鞋,其实不一定的。因为黑色的小皮鞋也可以搭配正装,总体上协调感也不错的。其实很多时候,面试官并不会揪着你的鞋子来问你,你的能力和你的态度才是他们想要考察的关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