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在读大学生面试着装 要注意干净整洁

2018/1/25 9:09: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步入毕业季了,很多大三大四的同学已做好了步入社会的准备。第一份工作至关重要,面试是获得工作的第一步,怎样穿才能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呢?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又到了毕业季,不少应届毕业生都开始四处投简历,准备应聘工作。许多在读大学生也会在读书期间为自己谋求一份合适的实习,为自己积累工作经验。

寻找工作的时候总会经历面试这个过程,而面试时,面试官初见到你的几十秒对你留下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而这个第一印象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外在,因此,学会在面试时的穿着对你的面试会有很好的助力。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在前去参加面试前,你要先行了解好你应聘的公司的公司文化,可以通过公司网站查阅、搜索引擎搜索、询问朋友、阅读招聘信息或通知面试邮件等方式。了解应聘公司的公司文化有助于使你了解到这个公司是以严肃务实为主,还是活泼积极为主。

面试比较严肃的公司时建议穿着正装,这样能使你看起来更沉稳成熟;面试比较活泼的公司时可以穿着正装,也可以穿着商务休闲装,能使你看起来稳重又不失聪明伶俐。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面试时的着装最重要的是干净整洁,不能邋里邋遢或者随便穿着T恤和牛仔裤,那样会使你看起来很随便,让面试官觉得你不礼貌,不够在乎这个职位,使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男生在面试前注意要洗干净脸,保持清爽,身上不要散发出异味。女生在面试前注意不要画花里胡俏的浓妆,尽量素雅自然,需要补妆时也不能当着别人的面补妆、不能使用别人的化妆品。

总的来说,在读大学生的面试着装尽量要干净整洁,保持沉稳。除非面试公司有特殊要求,否则不要奇装异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