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面试着装女生 如何搭配才能有职场气息

2018/1/18 8:31: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是女生在应聘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如何在面试中适当穿着是很值得各位即将踏入社会工作的女生学习的。正式的工作面试需要女生在穿衣打扮,言行举止当中符合一定的规范。

对于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如何选择适当的面试着装呢?今天小编为各位女生介绍几点面试着装的建议。

面试的时候女生是否需要穿着西装,要视具体的面试场合而定。如果是正式的面试例如国企、公务员、教师等,则需要女生为自己准备一套正式合体的西装。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质量上乘的西装是比较好的。一般来说,颜色选择深色系能够给人成熟稳重又可靠的印象,能够给面试官留下可以信任的第一印象。不过,一个值得女生注意的问题是,在选择西装的时候,上衣与下衣颜色要一致,不协调的颜色搭配是面试着装中的大忌。

白色衬衫是面试中绝不会出错的选择,但是也会显得毫无特色。可以适当选择浅色系的浅蓝色、浅粉色、浅紫色等,颜色太过于花哨或者花纹太复杂的就不要考虑了。

面试的时候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女生穿西装短裙的时候都应该配上丝袜。这是一种对面试的基本尊重,也是每个女生应该熟知的社交礼仪。肉色丝袜是女生在面试着装比较好的选择,黑色的丝袜也不是说不能穿,只是要和自己选的西装搭配得宜。黑色丝袜也不是百搭的,随便用西装配黑色丝袜容易给人一种风尘气息。

黑色的高跟鞋倒是值得面试的女生考虑的。特别是款式简单大方的黑色高跟鞋,不仅面试的时候可以穿,平时上班外出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高跟鞋的跟不适合太过细长,也不推荐露出脚趾的鱼嘴鞋以及防水台超过三厘米的松糕底。面试场合不是走秀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