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搭配面试着装男 轻松过关斩将

2018/1/10 8:37: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是求职过程中一个具有关键性的步骤,很多男生在面试的时候往往只是注意自己的知识与能力问题而忽略了着装问题。合适的着装才能留给面试官好的印象。

怎么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又能够让面试官眼前一亮的着装呢。首先,你需要知道自己身体各个部位的具体尺寸,再根据自己的尺寸来选择合体的衣服。

不合体的衣服很容易给人邋遢的感觉。试问,如果自己是面试官,当面前的两个应聘者个人能力水平不相上下,一个不修边幅、邋里邋遢,另一个穿戴得体、干净整洁,你对谁的印象会比较好?

所以,面试的时候,男生一定要选好合适的服装,过于宽松的上衣或者太长的裤子都是会面试减分的。

一般比较正式的面试都是需要男生穿着正装的。西服,衬衫,领带,西裤,皮鞋这些都是必备的。

在颜色的搭配上,如果只穿衬衫的话建议选择比较深色的衬衣,颜色比较深的衬衣能够给人外套的感觉,弥补不穿西服的正式感。

如果外面需要穿着西服,那么里面的衬衣则选择浅色系的比较妥当,外面则搭配深色系的西服。这是一般都不会出错但是也不会出彩的正统搭配。

但是也不是每一个面试都需要男生西装革履的,有些氛围比较轻松的面试也可以穿着大方得体的休闲装上阵。

建议选择休闲装的男生不要搭配得太花哨,全身上下的颜色不要超过三中,以黑、灰、藏南、白等简单色系为主。

但是也不推荐太过于休闲的运动装。面试是相对来说比较严肃的场合,运动类型的外套是不合适的,也尽量不能带鸭舌帽之类的运动配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