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可以正装配吊带吗 大胆穿出你的风格

2018/1/21 9:4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可能是人一生的一个转折点,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重视。因此在穿搭上就更加注重了,反而不知道该怎么穿更合适。有些姑娘总喜欢正装搭配吊带穿,这种装扮能面试穿吗?

面试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想要在未来的路上有一个好的开始,就要在面试时下点功夫,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有很多姑娘在穿正装时,比较喜欢搭配吊带背心穿。这样穿也是一种非常适合夏季的一种搭配,炎炎夏季不要再凉快了吧?但是,遇到面试这种场合,MM们就迷茫了这样穿能行吗?小编认为这样穿是可以的,总不能叠搭配一件T恤吧?

面试时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印象是非常必要的,我们在穿衣搭配上下点功夫也没错。但是,如果刻意的去改变自己的风格,就会让整个人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

相反,如果平时就是穿这种短袖的正装搭配吊带,面试也完全可以这样穿。因为我们都是正常人,夏季炎热,我们不可能因为面试在里面搭配衬衫。更不可能因为面试再去穿得更厚了吧?

如果你真的觉得这样搭配自己太没有自信了,害怕给人家面试方留下一些轻浮的印象。那小编建议你就穿那种正规的面试着装,左图中这款。大翻领的正装,领子处是白色的假两件。看起来会有一种很热的感觉,其实应该不会很热。

但是,这样穿恐怕面试方会认为你是一个太传统的人,对于事物的认识比较循规蹈矩,不容易接受新鲜的事物。穿暖色正装搭配黑色吊带反而会给人一种新潮的感觉,只要吊带的圆领不要太低就可以。一般人都能接受这样的着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