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事业单位面试着装要点  这样穿显得你干练又大方

2018/1/19 10:2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时的着装也非常重要,它决定了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并且也体现了你对这份工作的重视程度。下面这些面试着装的要点教你如何正确选择面试时的衣服。

一、内搭尽量白色和浅蓝色的衬衫,款式不宜过于出挑,不能带有夸张的图案和花纹。在材质的选择上,选择纯棉或者腈纶质地,面料不能过透。衬衣的长度和大小要适中,过于紧绷和宽松都会显得人不好看。女士更要注意,不要穿着深色的内衣,否则衬衫会透出颜色,既不礼貌也不雅观。另外,袖口和领口的扣子应该全部扣上。

二、外搭应该选择正式的西装外套。现在有很多休闲款的西装,它们的剪裁不是非常合体,袖口或者领口通常融入了一些时尚元素,不适合在正式的场合穿着。外套应该选择黑色、深蓝色,方便搭配衬衫。西服外套的长度一般不超过我们的胯骨,袖口的长度也不能超过手腕。选择收腰款式的西服会让你看起来更精神。

三、下装的选择。男士应着西裤,裤子的长度应该刚好盖过脚踝并且不会露出袜子的颜色。女士可以着西裤或者职业裙,裙子的长度不能超过膝盖也不能过短。在试裙子时尽量多做一些动作,例如坐下、下蹲等来看裙子是否合身。

四、鞋子。男士应该穿着皮鞋,皮鞋的鞋头不能是尖头,颜色也应该为深色,面试时记得要提前清洁鞋面。女士可以穿着高跟鞋,它能让你显得更挺拔优雅,鞋跟不能超过5厘米,并且走路时仪态要大方,不要看地面或者鞋子。如果平时不习惯穿高跟鞋应该提前适应一下,或者带鞋子到面试地点附近更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