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冬季面试着装女生图片 打造风度和温度兼备的形象

2018/1/24 9:01: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着装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特别是对于冬天要去面试的女生来说,要风度还是要温度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女生在冬天面试的时候如何选择不臃肿又能保暖的衣服?

面试着装在正常的天气情况来说应该是尽量正式为主,突显面试者对面试的重视。但是冬天的面试对于女生的着装要求就比较特殊。

对于不怕冷的女生来说,冬天依然可以按照正常的穿衣搭配来面试。也就是一般的西服套装,职业的上衣和裤子,内搭衬衫。西装可以选择稍微厚一点的材质,但是不能过于臃肿。太过厚重的西装会失去它原有的形状和正式感。

不过在下装的选择上,联系妹子们还是选裤子比较好。在寒风凛冽的冬天实在不宜穿着过膝盖的西装短裙。而且,如果因为穿得太薄生病了而影响面试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妹子太过于怕冷,而公司的面试要求也不是严格的话,可以选择款式相对来说正式的大衣。在选择大衣的时候,有领子和款式简单的,或者纯色的大衣是值得推荐的。

大衣可以选择黑、灰、深蓝等深沉的颜色。黑色是经典款,能给人成熟稳定的形象。作为刚入职场的新人,也可以选择灰色。灰色给人的感觉稍微年轻态,搭配黑色裤子和白色板鞋可以显得活力十足,突显作为年轻人的优势。

当面试的氛围是稍微轻松愉悦的话,在外套里面搭配毛衣也是值得考虑的。毛衣应该选择纯色系的,可以考虑稍微高领的毛衣。高领毛衣能够给人正式感和高级感。

值得妹子们注意的是,此处说的高领毛衣不是那种超级厚的大领子毛衣,而是刚好遮住一半的脖子,但是不能完全遮住。今年流行的尼姑色或者轻浅的灰色都可以选择。

上面所说的毛衣可以搭配黑色的外套。带有小花边的开胸黑色西装外套能够在正式中带有一点小甜美,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小女生。

总的来说,女生在选择冬天的面试着装的时候,要在保暖和正式感之间找到适度的平衡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